千代丸子(许瀞予)

【父亲节段子】前世的情人犯错了爸爸还是要骂的

#刀剑乱舞乙女向,依旧是想到谁就写谁系列,请先看前提设定哦慎入!!!

 

前提设定:

婶婶和刀刀已经是结缘的关系了,并且有了一名可爱的小公主,刀刀的前世小情人,在这里就称作丸子吧owo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丸子犯错了,刀刀应该如何教育女儿呢?

 

三日月宗近ver

  面容丰神俊朗的付丧神端坐在女儿前面,两父女精致得宛如雕刻出来的象牙雕塑一般的脸上都挂着不一样的表情。三日月微笑着,但是剑眉却少见的带上了些许严肃。小女儿倒是藏不住心虚,看看这里看看那里,一旁要帮忙说情的今剑也被三日月的一个微笑“请”出去了。

  

  【丸子。】他的声音很沉稳,却有一点点的严肃,气场对你家小公主来说真是第一次看到总是哈哈笑着的爸爸用这种语气和自己说话。

 

 最后乖乖把犯错经过原因等等全部在三日月一点一点的询问下说出来,遗传了爸爸越难过就越倔强的性格(三日月就算受伤也不抱怨的...自己是这样认为的),忍着眼泪就是不哭出来。最后三日月说了一句【好的原谅你了,以后不可以再这样】外加一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小公主忍不住倒在爸爸怀里哭了。

 

莺丸ver

  下午茶时间莺色发丝的他突然拿走了女儿的茶点,直视着女儿的眼睛,其神情专注到好像当初大包平刚来到的时候一样

 

  平和的让女儿说出犯错的原因,告诉她犯错导致的后果,然后微笑着让女儿承诺以后不可以重犯。茶点就被没收了当作惩罚。

 

  但是大包平透露最后还不是把自己的团子给了女儿。 

 

一期一振ver

 虽然平时很疼女儿但是小公主犯错就绝对不会纵容,亦慈亦严的父亲。在开始说教前会让女儿先去道歉,道歉了再用倒叙的方法让她一点一点回想反省自己的错误。最后会和女儿一起做一个总结,然后从中学习。

 

  虽然女儿犯错会有点生气失望,但是认为从错误中学习从回忆中加深印象也是很重要的。说教后会和女儿再一次去道歉,然后没事了~~

 

  晚上会让女儿再一次重复到底犯了什么错还有学习到了什么,一起讨论改善纠正的办法一起实行,整个过程虽然不会太严肃但是也绝对不会放宽的,表情语气拿捏得很好不会让女儿害怕而不敢说出真相也不会因为太温柔导致女儿重犯错误。

 

髭切ver

不知道是不是遗传爸爸的性格着小公主犯错了,婶问了大半天就是以【我忘记了】【我不知道】为理由搪塞过去不说为什么犯错还有犯错经过。

 

  婶果断丢给孩子他爸去管教。

 

  髭切倒是突然收起微笑,把女儿抱在膝盖上看着女儿:

【你犯了什么错了?】

【我忘记了,】

【说给爸爸听。】

【我不知道了,忘记了。】

【你知道的,想想看。刚刚发生的。】

【我想不起来,】

【你做错什么了呢?】

 

以上对话无限重复重复重复.....最后女儿招了,髭切才摸摸小情人的头轻声告诉她这样做的后果,然后....

【爸爸你也不是一直忘记膝丸叔叔的名字吗,】

【哦呀?】

 

宗三左文字

知道小情人犯错后也不急着说教,缓缓地把女儿抱在怀里,拍了她的掌心一下后柔声问她:

【痛吗?】

【痛。】

【你觉得被你犯的错牵涉的人会好过吗?】

【...】

【丸子你不喜欢这样吧?】

 

  然后就开始慢慢的告诉女儿一些道理比如你可能喜欢这样但是你的举止是会让别人感到不舒服等等....说教完毕两父女商量好改善措施后宗三才微笑抱住女儿让她把憋着的眼泪哭出来。

 

  憋了老半天就是不肯给爸爸看到自己的眼泪。小夜也来哄也不哭出来,死命揉眼睛,最后是宗三带去给药研看手手有没有被打伤了。药研表示会担心你干吗还拍丸子掌心。宗三对此理由是让她感受一下难过的滋味才会记住。

 

明石国行ver

在听到女儿犯错后眼睑微微抬起,说了一句【知道了,麻烦你了。】后躺回去继续睡觉,任你推啊乱啊世界末日都好就是不起来,背对着婶。无奈,哄女儿去睡觉后思考如何教育。

 

  丸子午睡时间是到傍晚的,五点多婶瞧时间差不多了打算叫醒丸子,却在门口看到明石早就起来了,正和女儿面对面坐着。虽然是很随意的坐姿,但是挺直的背脊还有镜片后深邃的眼睛就知道他是认真的。和一期差不多的略微严厉的说教。

 

  原来是在婶走了之后明石作为惩罚不让女儿睡午觉,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彼此等着女儿说出犯了什么错。小情人按捺不住睡意供了出来,明石也难得的好好听完后说了几句。

 

  答应以后不重犯后明石才拍拍女儿哄她入睡,自己确保女儿睡了才再次开启睡眠模式。

 

鹤丸国永ver

很了解小孩子的心思,知道事情后当天晚上就和女儿坐在书桌前,桌上摆着纸笔。

 

  意外的是略微严厉的说教。

【丸子,你还记得爸爸恶作剧的时候是怎样的?】

【从背后吓妈妈。】

【那么爸爸有道歉吗?】

【有。】

【妈妈原谅爸爸了吗?】

【原谅了。】

【妈妈喜欢爸爸这样吗?】

【不知道。可是我不喜欢。为什么爸爸可以吓人可是丸子不可以恶作剧。】

 

  然后接下来就是鹤丸把自己当作反面教材和女儿开始对比开始一丁点一丁点的把说教融合进去了....说着说着丸子哭了也不急,拍拍女儿背后抱抱一下等她哭完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抹在爸爸身上后继续说教。

 

  最后两父女一起写道歉书一起思考道歉的时候要说什么,还有改善的措施。

 

  会让女儿去道歉,但是自己不会跟着去。让女儿自己去和当事人道歉等等自己则是在房间里等待女儿回来。回来后还要确保到底有没有好好道歉。

 

  事实上在房间里的时候可紧张了...但是觉得让女儿自己去学会了解犯了什么错如何道歉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赶不上父亲节啊哈哈哈有点遗憾....)

评论(33)
热度(265)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