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段子]听说主上外婆要来住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让外婆看了我的刀刀们后外婆的感想owo可能会写成文?婶第二人称视角注意
(阿嬷是闵南语里外婆/奶奶的意思)

你站在走廊上左手拿着外婆的行李,右手还是外婆的行李,气喘如狗地走到本丸门口的时候一放下行李就听到不得了的刀声。

[阿嬷你带菜刀杀鸡刀水果刀削皮刀面包刀果酱刀来干嘛?]
[你不是说你的同事都是刀嘛,给他们认认亲啊。]
[阿嬷我们这里是日本刀...]
[是啊你看这菜刀最好用日本买的。你阿公买给我的结婚礼物。]

Hsb:主上房间已经收拾完毕...
外婆:啊这是你的同事?
婶:嗯啊。
外婆:长得好像香港戏里面的阿sir咯。很瘦诶。今天我煮。

于是你看着外婆摸摸hsb这里摸摸那里。

婶:清光这是我的外婆...
外婆:哎呦这男孩子比你还像女孩子。
清光:ovo?
外婆:怎么一直穿着高跟鞋对脚不好快点脱下来,你看你怎么那么瘦。今晚我煮。
安定:主上?
婶:安定....
外婆:安定这个名字好啊!诶你说不是男生到完的咩这里不是有女孩子啊?
婶:....(拍拍安定)
外婆:安定安定....好听啊,怎么那么瘦,今晚我煮。

国广:ovo?(正在被外婆摸这里摸那里中)
外婆:你看看你家主人怎样顾的,明明你和她一样高可是你却那么瘦,不行今晚我煮。

药研:大将....
外婆:哎呦怎么瘦到这样!zomok你的裤子酱短的!zomok你看起来小孩子酱可是声音酱man的!
药研:(总裁问号)

麻麻:主上今天晚餐....
婶:就让阿嬷准备吧,咪你帮忙。
外婆:这个会煮饭的啊?我看看。哇吃什么长到酱高。

过后外婆私底下拉住你问了你麻麻是不是混过黑道。
不他不是他没有。

太郎:.....您好。
外婆:哇酱高的,可是你还是很瘦哦,都不懂那个丫头怎样顾你们的一个两个酱瘦。

千子:huhuhu....
婶:千子姐姐你在这里脱衣服会被阿嬷扫出去的啦!!!!!
外婆:zomok他的胸比你还像女孩子。

鹤丸&珠子&退&宗三(瘦到被风吹走组)
外婆:那个死丫头有没有虐待你们不给你们吃饭来跟我讲今晚你们要吃什么阿嬷煮给你们。
外婆:一个两个排骨酱瘦到酱哎哟....

婶:我不是我没有。

三日月:哈哈哈。
外婆:这个是你讲的爷爷啊?
婶:嗯....
外婆:妖精啊酱老鸟还酱年轻的样子你骗我啊。zomok还是酱瘦的?

评论(22)
热度(141)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