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荒废了好久的发簪...
我都忘记tag叫什么了qwq

嘛先来一发堀总的!
虎刺梅小巧可爱但是本身都是刺,故花语有矛盾处
堀川在我心里其实是有点倔强的人,决定要守护的事情就要守护到底不如说其实他在我心里是比kanesan还要在意土方先生还要想作为锋利的佩刀守护他的。

为了守护土方他愿意作为kanesan的搭档倆刃一起并肩战斗;
为了kanesan他愿意代替他沉入冰冷的海底;
为了你不会因为他沉重的历史而自责他愿意在你面前坚强开朗起来;

他在我心里就是这样的堀川国广。


一样如果感兴趣可以点击刀剑乱舞发簪tag看看更多刀刀的印象发簪,也可以留言告诉我你是否喜欢这个设计或者你有什么意见或者想看的刀刀发簪,发簪因为今年年尾有事情所以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成品....orz不过有小天使要拿来做成成品的话也可以owo(不供商业用留言/私信告诉我就可以惹因为我这种手残不知道何年何月做好有谁愿意做就很开心了)

评论
热度(93)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