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南瓜马车也有停下来的一天

#刀剑乱舞乙女向,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也名我给你绿刀装的回答不是因为我真的不爱你了。

 

  童话故事里,灰姑娘的仙女把南瓜变成了马车,马车轮子在前往城堡的路上转啊转,转啊转,咯哒咯哒停不下来,少女的心也跟着因为对爱情和未来的憧憬而跳啊跳,跳啊跳,那段时间里,她希望马车快点停下来她就可以一身漂漂亮亮地牵着王子的手跳舞,她又不希望马车停下来,因为她害怕万一未来不如她想象中那么美好呢?

 

  倒不如现在这样就好。停滞不前。永远沉醉在对于未来的幻想中。

 

  【所以你说这段话是有什么意思吗,三日月殿。】

  【嗯,这倒是没什么意思。哈哈哈老人家唠叨几句嘛,】

 

  一期双手接着三日月递来的童话故事书,秀眉微皱地看了眼前绝世美貌的付丧神一眼。但是脸上的疑惑很快散去了。

 

【童话故事也意外地好看呢,】

【很高兴你能够喜欢,那么,失礼了。】一期微微点头后起身离开,弟弟们还在等待他回去念故事。

 

  待一期合上门后三日月盛着一弯新月的眼眸看向旁边的壁橱:

【小姑娘,出来。】

【啊又被发现了——】

 

  壁橱的门很快被打开了,审神者左手正夸张地扇着风:

【好热——】

【小姑娘你大大方方坐在我旁边不就好了,干嘛一听到一期来了就躲进去壁橱。】

【因为——】

 

  【我不知道。】审神者伸出腿晃啊晃,发丝下的表情都看不到。三日月则是浅笑到:

【小姑娘喜欢一期吧?】

【又怎样,】

 

  审神者的语气有点不好,但是明显不把小姑娘脾气当一回事的三日月脸上还是温和的笑容。

 

【没怎样。】

 

的确是没怎样。但是这没怎样的感情却对于还太年轻,没经历过多少风风雨雨彻底大彻大悟的少女来说恋爱的滋味太值得珍惜。

 

她喜欢他刚刚显形站在漫天落樱中笑得温柔礼貌的时候;

她喜欢他持刀挥舞骑在马上奋战的时候;

她喜欢他有点小骄傲地过来报告战绩的时候;

她喜欢他坐在桌子前低头敛眉阅读书写文书的时候;

她喜欢他卷起袖子洗手做羹汤装作没看到她偷吃的时候;

她喜欢他和弟弟们玩耍脸上笑容耀眼得无法直视的时候;

她喜欢他彻夜挖地下城的时候在黑乎乎的地下城里他灰头土脸还因为对弟弟的执着朝你不好意思地笑的时候;

她喜欢他任她撒娇而他还在说教的时候;

她喜欢他被她恶作剧面红耳赤的时候;

她喜欢他吃点心的时候比点心还要甜的笑声;

她喜欢他陪她去万屋的时候的安心感;

她喜欢他陪她一起在锻刀房见证血统的时候;

她喜欢他熬夜过后第二天忍不住打瞌睡脑袋一直点啊点眼睛闭了又开的时候;

她喜欢他做内番脸颊边滑过汗水的时候;

她喜欢他哄因为他受伤而自责到快要哭的她的时候;

她喜欢他和她一起坐在走廊看风景听着近侍曲的时候;

她喜欢他陪她看那些舞台剧,音乐剧,追番看漫画看文逛漫展的时候;

她喜欢....

 

她喜欢他很多很多时候。一期不是什么初期太刀,但也不是很晚才来,他陪她走过从初期转换到后期那段蜕变期,所以她对一期也不是完全的依赖感。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们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彼此生命里,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或者给予什么。

她没有那么让人安心可靠的兄长,于是喊他一期尼;

他初为人身第一次接触很多事情,于是从她那里知道很多现世的事情;

她的任性现世里周围的人不允许,于是她就和愿意容忍她的一期尽情撒娇搞事情;

他对于感情知道的还很模糊,于是他从她那里去体验感情。

 

于是他们不知不觉中就坐在南瓜马车里了。

 

她明明不希望她再喊他哥哥了。

他明明知道审神者对他的待遇和其他人有点不一样了。

 

  但是好像害怕着什么一样没有人敢让马车停下来。马车的轮子就这样转啊转,转啊转,他们的关系也这样一直在友好关系和恋爱关系之间循环着。

 

  【已经够了,我回去睡觉了。】

  

  三日月的头还没转过去,审神者就已经下线消失了。

 

  但是还有事情要提醒一下啊。三日月缓缓起身,拉开刚刚小姑娘躲的壁橱,看着躲在里面刷手机,一双金眸因为手机亮光闪烁着光芒的鹤丸。

【就是你教小姑娘躲在这里的吧,】

【但是我可没有教她躲避感情上的改变啊,】鹤丸收起手机,【怎样,去提醒一期那件事情吗?主上那里最近特别流行的刀装问题。】

【谁知道呢,】

 

 ——————————

tbc

(我我我真没灵感了写来写去写不好就迟点更吧

评论
热度(54)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