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这次来了冲田组!!
我发现我的华丽度好像比起之前少很多了qwq

我是设定菌:
安定的花语在西方是纯洁但是日本人认为百合是首落的意思感觉嗯....适合安定的一句台词owo
极化前是含苞待放的花寓意着安定有无限可能性,因为你不知道他到底会选择暗堕吗,他的暗堕可能性比清光要高很多
极化后大大方方盛开,向你展示他最美好的一面清楚自己多么仰慕敬爱冲田都好你现在是他的主人,他就要忠诚于你。他承认你是他的主人,但他不会停下追随冲田变得更加强大的脚步。
有人说安定极化后说的那句我现在的主人是你之类的话听了有点伤心,但是我个人是为他这句话骄傲的。
他正在学习在过去的回忆和现在的日子里找平衡点,这是很多人不会也不敢的,而且我有幸被这么一把名刀承认,俩人互相学习,努力成为配得上对方的人/刃,这个不是值得骄傲的吗?虽然时间还有残留下来的悲伤,但是能看到如此坦荡追随自己梦想的安定,我已经很满足了。

清光的话我觉得他早已看开过去,大马士革其实在日本是分手的时候送的花,但那花语不代表绝情了,而是我会等着你再次爱上我,等待爱情归来的意思。
此外还有初恋,容光焕发,喜欢你灿烂的微笑的意思。
不觉得这很适合从初期陪伴我们到现在的清光宝贝吗?
大马士革玫瑰可以制成精油,药效很好而且可以食用,我觉得这点也很适合清光那不只是外表好看也很好用的实力。
而且这种玫瑰盛开的时候特别大方美丽,每一朵都是大大地盛开就好像清光会很诚实地告诉你他的心情,和你撒娇一样可爱owo
垂下来的是耳环owo

俩只的设计我尽量设计得差不多,还有小小的惊喜证明这俩是一对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owo

要是喜欢的话可以点击tag刀剑乱舞发簪看看更多刀刀发簪,如果有想看的刀或者cp(bgbl不限)也可以留言告诉我owo当然觉得不是很适合的话也可以戳评论一起讨论更适合的设计因为我也不是什么专业设计/手作的大神qwq

评论(29)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