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土方组完成!!

名字太烂就忽视吧qwq

我是设定菌:
kanesan的我尽量把它设计成金额国广可以是一对(流苏的位置还有枝干的(?部分)又可以和歌仙是一对(花朵是大朵的,还有那两个一褐一红代表出阵服衣襟和腰甲的装饰)

垂下来的薄纱和安定的颜色有点不一样

鸢尾的花语是我两年前在手绘花草教科书上看到的,荣誉这两个字我觉得很适合kanesan,他永远都是那么自信,我想这点不用说各位婶儿也知道owo

国广的我觉得朴素了点虽然极化后加了一些比如红色流苏(耳环),白纱(围巾)还有类似刀纹的设计但是我觉得这种小朵的虎刺梅很适合和kanesan的搭配在一起。kanesan的花朵是艳丽的鲜红国广的是比较沉稳成熟的暗红色两个在一起互相衬托不会太张扬和他们的关系很适合

有点遗憾的是本体的话kanesan和国广都很像但是这里我没有画得很像.....

虎刺梅可以说是我的私心owo在我的印象里我家国广只要是太刀或太刀以下的都是一刀一个初期就是他和鹤宝帮了我不少省下不少资源所以他给我的印象是外表温和顺从但实际上对于自身的历史背景是感到骄傲而且这份骄傲甚至超越了kanesan,他对土方先生的思念一定也很深的。

他温和但是厮杀敌人的时候干脆利落,尽心尽力扮演kanesan的搭档刀的身份极力守护着kanesan,新选组,一直到土方先生的最后一刻,一直到他代替kanesan沉入海底。

也许直接看上去这两只发簪不像一对但是这就是我要表达的关系。他们并不是专属于对方,但是他们是出自对对方的信任而互相合作互相衬托。他们可以拆散和他人合作,也可以在一起并肩作战。不在对方身边他们也可以表现非凡,在一起更加开心表现更上一层楼就是了,这才是在我心中最完美的搭档关系。

对对方的完全信任,就算不是一对他们也能相信彼此感受到之间的羁绊。不需要任何物理上的证明。因为他们知道不会背叛彼此。

这两只我画得很顺比起安定清光的这两只我很快定下设定了owo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击tag刀剑乱舞发簪看看更多设计也可以评论告诉我你的意见或者想看的cp(bg bl不限)or刀刀谢谢!!!

评论(12)
热度(71)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