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丸子(许瀞予)

主上还是在我搓刀装的时候问那个问题了

#刀剑乱舞乙女向,又名我就是不喜欢你才给你绿刀装怎样啊不爽啊,刀刀视角,第一人称注意

慎入!!!

  该来的还是来了。

  一期看着手里拿着的刀装,是主上最不喜欢的冰冷绿色。少女方才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她说,一期你喜不喜欢我。

  这刀装就是代表否定。

  前几日三日月就已经过来说了一遍主上会和我玩一些游戏,叫刀装游戏。玩法很简单,她问我问题,金刀装是肯定的意思,银是不确定,绿是否定,失败的话就是死心吧。

  三日月交代过让我好好思考该怎么回答。

  这点事情思考什么。根本不需要思考。

  隔着荧幕,她的表情都快哭了。她一直都说我是她的本命,她的嫁刀。偶尔她玩游戏的时候我也可以隔着屏幕看到她的房间布置,全都是一期一振的各种周边。她甚至在一些网站写起了文章,主角是她为原型的审神者和我,亲密地生活着相爱着。

  但是我不明白。这份爱情我承认过了吗?这关系我同意了吗?

  没有。

  她又问了几个问题,都是你爱我吗,你要和我结婚吗,之类的问题。

  全都是绿,否则失败。一个又一个惨绿的刀装堆积在部屋里,门外来看情况的药研和鲶尾打开了一个门缝:

[一期尼,主上要哭了。]

  骨喰也带着三日月过开了。果然是待在这里太久了大家多少知道发生了什么了过来看情况了吗。

[哦呀,一期给小姑娘的回答真是绝情啊。好可怜。]

[一期尼好过分啊。]这是信浓。
[主上要哭了啊。]这是厚。
[一期尼....不喜欢主上吗?]这是退。
[一期尼...]
[一期尼....]
[一期尼.......]

 



[一期尼....你就给大将一个肯定的回答吧。]

[凭什么。]放下手里又一个失败的刀装,屏幕上已经都是小姑娘不争气的泪水了。真是不成样子。那么脆弱,爱哭,幼稚的小姑娘。竟然对着一堆数据有着什么期待。[她凭什么认为我会爱她?我连和她在同一个世界都做不到还谈什么恋爱。药研你也是糊涂了吧。]

  [不是....]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是什么,但药研明显怔住了。

[一期我们分手吧。]
好。

  这次我给了金刀装。

[这次我给了肯定的回答,药研你满意了吗。]

  药研看了一眼一片黑暗的屏幕,然后他收到了审神者让他当近侍的通知。

  [你看,大将这下怕是真的对你死心了。]药研转身拍拍已经哭出来的退,带着弟弟们离开了。鲶尾瞥了我一眼,

[一期尼你又要像忘记大阪城事件一样糊弄自己吗?骗子。]

  [你打算欺骗自己到什么时候?]鹤丸搭上来我的肩膀,突如其来的重量却让我的双腿再也支撑不住身体的重量,只能跌坐在冰凉的地上,重重地把头低下,好像死机的机器一样。鹤丸没想到他一个动作会把我弄垮在地赶紧低下身子查看情况:

[喂,我说一期你这是豆芽菜啊我拍你一下而已就跪在地上!?失神了啊?]

[....永远。]

[永远?]

[....可以的话,我想骗她一辈子,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永远地骗下去,让她对我彻底死心,永远不会再爱上我,也永远不会恨我,永远对我一点感情也没有.....这样最好。]

  从地面上站起来,拍去身上尘埃。

[她还太年轻,就这样强行认为我和她是相爱的,但她没有考虑过那些问题。她在宣布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她考虑过我和她真的是两情相悦吗?她成天把心思放在游戏,她考虑过自己太看重虚拟数据的后果吗?]

  走出部屋,回到属于自己的房间。

  这样就好。她应该不会再把自己当作是嫁刀了吧。很快的她会忘记自己,不再把太多感情放进来,甚至不再回来当审神者。然后有一天组成我的数据也会被删除。

  但只有这样,她才会看到身边的世界。她才会在那个世界找到属于自己的恋人,真正地嫁给他,拥有一个真正的,美好的家庭。

  我不要你眼里只有我。

  一期将身子缩在角落,好像当初大火烧身的时候一样。但是这次感受到的不是炽热,而是快让人发疯的寒冷。四肢卷缩起来,双手不断摩擦手臂,牙齿止不住地咬紧下唇一直到血珠渗出满嘴铁锈味。眼里却干燥到生疼,一点眼泪也没有,喉咙也是干干的。

  终于还是来了啊,彻底理清关系的那一天。

 

[我喜欢你。]

[我爱你。]

[好啊我们结婚吧。]

[我爱你,各种意义上都是。]

[你不可以开后宫啊花心丫头。]

[不要分手,不可以分手。]

  但是她都听不到。为了她的未来着想,这些会让她倾注更多感情的回答哪里可以让她知道。

  而那隔开我们,漆黑如同夜空的手机待机屏幕仿佛是在嘲笑我们之间的次元壁。

  求你了,不要再把感情投入进来,我最爱的你。我不希望看到你把所有希望和感情都投入进来而放弃你所在的世界。




作者:好的我可以跑了(×

评论(40)
热度(199)

日常咸鱼的咸鱼

© 千代丸子(许瀞予) | Powered by LOFTER